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analyze the traffic.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our website is therefore transferred to Google. More information

Accept
Contact
Products / Shop 教程 材料 应用 应用 具有食品认证的 O 形密封圈 饮用水、食品和制药行业 型材密封圈 WR-15,符合 DIN 3869 FKM 轴密封圈 (2) FKM 轴密封圈 可承压的径向轴密封圈 OS-PA31 V 形密封圈 X 形密封圈 evolast® FFKM 高性能材料 FKM 石油化工应用领域 轴套 公司 Quality assurance News 下载 Contact Imprint Privacy Policy
Shop

对于敏感应用领域:具有食品认证的三元乙丙橡胶 (EPDM) O 形密封圈!

在食品和饮用水领域使用密封件是客户要求最高的应用领域之一。


根据不同的应用范围,对于密封材料的要求也不同。如果密封件与待加工食品接触,必须符合相关的许可或标准,以证明密封件材料不会对食品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除了对于密封介质具有通常耐受性之外,还必须考虑温度范围和对于所采用清洁工艺的耐受性。


EPDM 是与食品和饮用水接触最常应用的材料之一。

我们的 EPDM O 形密封圈具有多个品类,均已根据 FDA 21 CFR 177.2600、EC 1935/2004 和 NSF 61 标准进行测试。经过测试的过氧化物交联 EPDM O 形密封圈耐受老化、高温、热水和蒸汽,并能达到非常好的压缩永久变形值。


EPDM 材料不含动物源性成分(不含 ADI),符合欧盟法规 (EC) 1907/2006 (REACH) 和欧盟指令 (EU) 2015/863 (RoHS)。

eShop

具有食品认证的三元乙丙橡胶 (EPDM) 材料!

三元乙丙橡胶 (EPDM) 的特点是应用温度范围广,具有良好的耐臭氧性、耐候性和耐老化性,以及良好的耐热水性和耐蒸汽性。与硫磺交联 EPDM 相比,过氧化物交联 EPDM 材料具有更高的热学弹性和化学弹性,并能达到更好的压缩永久变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