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analyze the traffic. Information on the use of our website is therefore transferred to Google. More information

Accept
Contact
Products / Shop 教程 材料 应用 应用 具有食品认证的 O 形密封圈 饮用水、食品和制药行业 型材密封圈 WR-15,符合 DIN 3869 FKM 轴密封圈 (2) FKM 轴密封圈 可承压的径向轴密封圈 OS-PA31 V 形密封圈 X 形密封圈 evolast® FFKM 高性能材料 FKM 石油化工应用领域 轴套 公司 Quality assurance News 下载 Contact Imprint Privacy Policy
Shop

适量存货:适用于高要求行业的特殊密封件!

适用于饮用水、食品和制药行业的密封件。

在饮用水、食品和制药行业使用密封件是客户要求最高的应用领域之一。所有的成分和加工方法均需严格控制。


与标准的工业应用不同,在生产过程中与食品或药品接触的所有部件或材料均须符合适用的法规或许可。这些敏感领域对于现代密封材料的要求通过温度、所采用的介质、机械负荷(如适用)以及所需认证进行规定。anyseals 提供支持,确保稳妥应对这一课题。

我们的所有产品和材料均可通过批号和材料编号清楚地识别和追踪。每种材料均具有详细的材料数据表。


anyseals 可为客户提供 EPDM、VMQ、NBR、FKM、FFKM 和 PTFE 材料的多种密封件,这些材料均通过 FDA 21 CFR 177.2600、FDA 21 CFR 177.2400、FDA 21 CFR 177.1550、EG 1935/2004、NSF 61、3A 卫生级标准和 USP VI 级测试。

优点概览:

  • 品类繁多,产品多样
  • 材料经过批准和测试
  • 产品安全
  • 交货快速
  • 可全天候在 anyseals 网上商店购买

适用于饮用水、食品和制药行业的材料